Bbigfan

1005❤💚0805

第十一章 我爱你

☛设计师•温柔战&京剧系•冷面缺爱博

☛明恋&暗恋小甜饼

☛一见钟情&日久生情


肖战端着牛奶敲响了一博的房门,半天都没有得到响应,可分明里头的光亮从门框与地面的缝隙里倾泻而出,没有多想,就这样拧开了门把手。


靠近床边一看,人已经睡着了,肖战不禁失笑,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,睡觉不喜欢关灯呢,上一次也是这样。


悄摸着放下手里端着的牛奶,放轻脚步拿来一个床头灯,啪嗒的声响,灯光散发出光芒,肖战特地把床头柜移远一点,怕太刺眼。


关掉大灯,就这样蹲下来盯着王一博,想伸手去摸对方的脸颊,又收回。


在这个时刻,再次诉说心底的爱意,“王一博,我爱你。”


房门被轻声关上,王一博才睁开闭着的双眼,从肖战进房门起他就醒了,对于肖战的突然凑近,就算闭着眼睛他也能很直观的感受到。


看了眼开着的床头灯,转过身盯着紧闭的房门,一句话就像一根导火线,绚丽的烟花在心中炸开。




早餐吃的抄手,是肖妈起早特地包的,端在王一博面前的是一碗香菜味十足的清汤抄手,他看向身旁肖战的碗,红油滚滚的,明明没吃舌尖也窜上麻意。


肖妈注意到王一博的眼神,以为他也想吃,“一博,想吃红油的吗?”


王一博立马摇摇头,“我就是看看。”


肖战拿来一个小碗,舀一个进去推到王一博面前,“想吃的话可以尝尝。”


王一博踌躇了片刻还是下了筷子,香也确实香,辣也真是辣,伸着舌头止不住哈气,咳得眼泪直飙,只得喝着自己碗里的汤降火。


这一阵仗给肖战一家人吓得够呛,肖战立马倒了一杯牛奶给王一博。


肖妈也急了,“一博一博,快喝点牛奶,解解辣。”


肖战迎来了在家爸妈的眼神杀,不断道歉,“我的错我的错。”轻拍着王一博的背脊给他疏解。


“战战也是,不知道涮一下水吗?有你这么照顾人的?”


“妈,我知道错了,一博,好点没。”


王一博点点头,半晌才替肖战辩解,“阿姨,是我想吃,不关战哥的事。”


“还是战战的错,一点都不细致。”


“是是是,妈。”


肖爸也着急忙慌开口,“一博抄手的汤都快没了,我去添点。”


“叔叔,不用,我自己去就行。”


“没事,你休息会,我去给你盛。”




国庆假期王一博以人多为借口不愿去景点,说是旅游,也就是在肖战家里瘫着。


肖战看着拿手机看摩托赛事的王一博终是忍不住开口,“一博,是不是...是不是觉得很无聊?”


王一博疑惑地把目光从手机屏幕转移到肖战脸上,“不会啊,我这人其实就怕麻烦,在家呆着挺好的。”


“嗯,我就是怕你觉得浪费时间。”


王一博盯着肖战的眼睛,想说的话就在嘴边,却还是没有勇气说出口,“我其实很久没这么休息过了,还挺舒服的。”




国庆最后一天,俩人坐上了返回北京的飞机。


王一博透过窗户看向厚厚的云层,云层之下是重庆,肖战的故乡,一个热烈的地方,是他的心之所向。这一刻,王一博明白,肖战这个人是住进了他心里的。


肖战注视着身旁人的侧脸,明明在走神,王一博却显得格外全神贯注。“在想什么?”


“重庆很好,我很喜欢。”


肖战内心雀跃得不行,“谢谢夸奖,你也很好,我也很喜欢。”


王一博望着肖战诚挚的双眼笑了。“肖战,你好可爱啊。”


“那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?”


“嗯?”


“当你觉得一个人可爱的时候,你已经完了。”


“嗯,听过。”


肖战仔细观看王一博的反应,对方只是平静的挑挑眉。


王一博知道肖战在想什么,轻声开口,“我可能确实是完了。”


肖战显而易见的激动起来,牵住王一博的手,“真的吗?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了?”


王一博故作迟疑,“这个嘛~不是现在,你不觉得挺快的吗?我才不会这么快就满足你呢!”


肖战看着王一博扬起的下巴笑了,“知道了,小傲娇鬼。”




❤️💚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