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igfan

1005❤💚0805

第九章 你这么乖,我都要忍不住了!

☛设计师•温柔战&京剧系•冷面缺爱博

☛明恋&暗恋小甜饼

☛一见钟情&日久生情


晚餐是肖战下厨,王一博这才知道他下午去买菜了,趁着肖战爸妈不在客厅慢悠悠摸进厨房。


肖战听见厨房门打开又迅速合上回头看了眼,“一博,这里油烟大。”


王一博像是没听见肖战说的,自顾自靠近对方,“你别都弄不辣的,叔叔阿姨都喜欢吃辣,你也是,给我弄两个不辣的就行。”


听了这段话肖战心里暖洋洋的,这颗冰块终于肯在明面上关心他了。“好,都听你的,你最喜欢吃哪几个?给你弄。”


王一博扫了眼大理石台面上的肉类,“就可乐鸡翅和糖醋排骨。”


“好,再给你弄个小酥肉好不好?”


“嗯。”


这句回答乖且软乎乎的,直击肖战心灵。“你这么乖,我都要忍不住了!”


王一博睁大双眼,眼瞧着这个上一秒还正经得不行的人,这一秒就开始说骚话,“肖战,你可真是不正经!!!”


气急败坏拉开厨房门走进客厅,和刚刚踏进客厅的肖战爸妈打了个照面,脸上的红晕烧到脖颈,低着头叫了声叔叔阿姨就快步躲进了房间。


肖妈瞧着人害羞的背影,意味深长看了眼厨房里忙碌的肖战。“啧,还真是人模狗样。”拉开玻璃门走到自家儿子身旁,“刚刚又欺负小一博了?”


肖战点点头又摇头,“我只是动了嘴。”


肖妈声量都大了,“什么?谁要你强吻人家了,不是说还在追求中?你这不是败坏印象吗?”


一连的质问令肖战哑口无言,转头看她睁大眼睛的样子无奈摇摇头,“妈,别瞪了,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。”


“嘿,你还有理了?亲了人家你还理直气壮?”


眼瞧着自家亲妈准备上手了肖战才解释,“不是,妈,我没亲,我就是说了两句话,没追上前我不会这么急不可耐的。”


肖妈放下手,“哼,有自知之明就好,把人吓走了你都没地哭。”


肖战小声嘀咕,“想亲是真的。”


翻炒的声音遮盖了肖战的话,肖妈没听见,瞧了眼锅里的菜,“怎么是辣菜?一博不是不能吃辣?”


肖战解释,“妈,他刚刚进来特意交代的,说我们都惯吃辣,不用特意将就他。”


“那你就这么答应了?人家刚来,怎么都得吃尽兴吧!”


“妈,正因为他刚来,别让他有心里负担。”


肖妈这才明白过来,“不错啊儿子,还挺会疼人的!”


肖战挑眉看向肖妈,“那可不!”




直至开饭王一博都龟缩着没出来,肖战无奈叩响自己房间的门,“一博,吃饭了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门一拉开就和肖战打了个照面,王一博挪开视线一个错位打算溜,不料被肖战阻在门框上的手拦住。


“不是吃饭?拦我干什么?”


肖战笑着没动,“没事,我就想看看你。”


王一博推开肖战的手边往前走边嘟囔,“什么毛病?”


肖战跟在后头,很明显能看见人红着的耳朵,眼里有藏不住的笑意。


“一博,来来来,吃饭了。”


肖妈热情的招待才让刚才被肖战拱起的躁意消退了不少,“好的,谢谢阿姨。”


“客气什么,当自己家。”


不是不知道肖妈嘴里这句话的意思,王一博面子冷,但心思细腻。


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这句话放在肖战一家身上一点也不为过,因为王一博在这里感受到了“家”这个字里所蕴含的意义。




晚餐过后是散步时间,肖战爸妈特地去了别处把时间留给他俩。


王一博走在肖战身旁,重庆的晚上还是很热,但他却很喜欢。


“带你去景点看看吗?这里离洪崖洞比较近。”


王一博摇摇头,“不去,人肯定多。”


肖战就是有一种歪扭事实的能力,“哦~原来博哥想和我独处啊!”


王一博好笑地抬头看他,此刻闷热无风,他不是出汗体质,所以还能忍受,但肖战的面庞在灯光下看得很清楚,明晃晃的汗意,“说不定是呢?”


每次被反撩肖战必会失神,王一博眼里的光亮似乎比路灯还要晃眼,特别是染上笑意后,整个人像浸在蜜罐里甜得不像话。




❤️💚

齁甜的笑容👇


评论(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